close

甜心又再度上精選了~~回到家後打開格子,發現上百的回應,累翻的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打開一看,知道又被奇摩選中照片囉!也讓甜心的瀏覽人數破五萬了喔!開心的咧~~這次還被選中三張!但是......三張裡面一就沒有甜心的照片!是不是奇摩不欣賞我這類型的女生ㄚ~~什麼時候選張我的個人照片上各精選呀?



這一張是麻吉小紅莓的照片,在“小湯匙咖哩”拍的,笑容很甜!甜心就是笑容不夠甜才不能夠被選上嗎?甜心就沒辦法走可愛路線咩!


這兩張精選,都是母親節到屋山看彌猴時拍的照片!




看到彌猴的照片,甜心的心裡想“我就比不上一隻彌猴喔”我的照片也要上精選啦!




這張是看完彌猴後,晚餐中的其中一到菜“三杯鷄”我說奇摩大大“我不夠秀色可餐嗎”怎麼食物能夠上精選?我的照片就不行啦~~我的照片也要上精選啦!



奇摩大大~~~你有沒有聽到啦~~甜心的個照也上個精選唄


Loading...
 


ivr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滴生活小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